nico

佐鸣、卡贝、御泽、索香、路飞团宠

【佐鸣】子时代观影15

ooc!没看过博人传,一些奇怪的新人物被我百度后改了剧情请注意!!

  

  【“兜院长!”面码从树上一跃而下站到了正带领孩子一起玩游戏的药师兜面前。

  “是面码哥哥!”

  “面码哥哥这次又来给我们送好吃的吗?”

  “我要看豪火球!超酷的!”

  ......

  看见面码的到来,孤儿院的孩子们一个个的围了上来,吵吵闹闹的和面码说这话。

  “这次是来找兜院长有重要的事情的,没有带零食不好意思下次带,今天没有时间展示豪火球不过下次给你们看更厉害的忍术!”面码耐心的一个个回答着小朋友们的问题。


  药师兜看着不远处的巳月和巳杯了然的开始招呼小朋友们去找不远处的乌鲁西副院长,赶小鸡仔一样把他们交给了自己的哥哥。


  “有什么事吗?”药师兜这句话是跟巳杯说的,毕竟这里也就他会有重要的事来找他了,“大蛇丸大人有什么事要吩咐吗?”

  “不是,是我们兄弟俩的请求。”巳杯看了看不远处嬉闹着的孩子们,“为了木叶的和平我需要知道信现在所在的地点。”

  

  信?面码奇怪的凑了上来,这个名字他可从来没有听说过。

  

“那个自称宇智波信的实验体吗?”兜眨眨眼随后看向茫然的面码,“哦呀,这次是想要把他彻底消灭吗?”


  “宇智波信?”面码环抱手臂,“我从来没有听说过这号人物,宇智波目前剩下的成员就我和父亲,宇智波带土算半个毕竟已经入赘旗木家了。实验体?难道是大蛇丸之前制造失败的人造人?”


  “信他是大蛇丸大人利用团藏留下来的写轮眼想要制造出宇智波的实验体。”巳月解释道,“被你爸爸和父亲发现后就终止了实验并且摧毁了大部分的实验体。”

  “大蛇丸没有被父亲打死真的算他命大。”面码忍不住吐槽

  “不过信逃脱了绞杀并一直游荡在外面。”巳杯头疼的揉了揉头发,“我之前和他打过几次照面,已经面目全非了。”


  面码疑惑:“不管他怎么样为什么你们会觉得这次的事情是他干的而且为什么他会姓宇智波?”


  “他自己改姓的,他过分沉迷于你的大伯‘宇智波鼬’。”巳月看着尴尬万分的自家大哥只能解释道,“你应该能够理解的吧?深入了解你大伯的人不可能不为他的为人处世和理想抱负而折服。”

  “就算你们再怎么吹嘘奉承我大伯也不能改变大蛇丸搞出的烂摊子!”宇智波面码开始暴躁,“什么人都敢姓宇智波?这个姓氏带来的荣耀和痛苦也不看看他承受不承受得起!”


  啊...面码果然暴躁了。巳月谴责的看了一眼巳杯然后开始安抚:“之所以哥哥会觉得是他的原因也是因为宇智波鼬,他视杀死宇智波鼬并且终结战争的宇智波佐助为宇智波一族的耻辱...”


  “什么垃圾!”面码踢了一脚泥土快然后被兜谴责的轻轻敲了一下脑袋:“面码,你的冷静呢?”


  “他企图复兴晓组织并且要消灭所有沉浸在和平时期的人以及妨碍他的人。”巳杯说完剩余的情况,“这几点都是我和他的几次接触中了解到的情况。”


  “所以他组织了各个忍村的叛忍来袭击木叶中忍考试而他们目标是我。”面码了然的笑了笑,“看来他们想要通过我来达到刺痛我的两位父亲。”

  “开什么玩笑,这家伙已经惹毛我了!”宇智波面码睁开写轮眼,“污蔑我父亲杀死鼬、打着鼬的旗号复兴我爸爸他师兄为了‘和平’而创立的晓?这个家伙真的踩中了我们家全部的雷点!”


  “要告知七代目吗?”原本想要独自行动的巳杯迎上面码面无表情的小脸蛋,说起来没有任何表情的面码是他最像宇智波的时候——冷漠又残酷的氛围展现的淋漓尽致。

  “为什么要给自己增加难度?我父亲们可是目前忍界中最强的战力!我是小孩子又不是小傻子。”面码歪了歪脑袋看向一直看热闹的药师兜,“快点把你知道的都说出来,不然我要翻你旧账了,比如你在我父亲们中忍考试的时候作为大蛇丸的线人泄露父亲的踪迹让他被大蛇丸打上了咒印这件事...”


  “还真的是记仇的小鬼和你的父亲一模一样。”药师兜捂住额头,“我知道的也就是关于信大本营的位置了不过那个家伙不常常在那边。”


  面码看着笑眯眯的药师兜:“我现在能够理解为什么一开始你会跟着大蛇丸又为什么会在中途反水到最后又一起合作了,你们恶趣味的性格真的是一模一样。”

  “谢谢夸奖~”药师兜似乎早就准备好了,把随身携带的卷轴递给了面码,“地图就交给你了。”


  “那我去找父亲。”面码和巳月打完招呼后准备回家了。

  “我们先回大蛇丸大人那边一趟。”巳杯拉住巳月朝面码挥手。


  “嗯。”急急忙忙的面码没有看到意味声长的巳杯和药师兜,他们身边是似乎想要说些什么但是被自家哥哥控制住的巳月。】


①佐鸣中忍时期

  “啊!那个是音忍村的兜前辈!没想到他和大蛇丸是一伙的而且还瞄准了佐助!咒印是什么?面码很讨厌的样子。”鸣人拉着旁边的佐助不放手,“之前就说过的,佐助被弄了咒印后就离开村子了!佐助你离大蛇丸还是远一点好毕竟你还有鼬哥和卡卡西老师呢。”

  “笨蛋吊车尾,上面发生过的事情到我们这边已经可以改变很多了,所以你放心吧。”佐助傲娇的撇过头,“这次我可不会那么傻的跟着他跑,我会从他那边学到想要学的东西后直接抛弃他。”

  鸣人星星眼的看着佐助,他觉得佐助好聪明!

  这两小鬼头...在旁边生火的自来也忍俊不禁不过作为木叶的新生代,就这样开开心心的成长着不也蛮好不过...

  鸣人的师兄创立的晓?

  自来也拨弄着火堆眼神晦暗不明。


  “没想到会有人是你的狂热爱好者啊~”卡卡西看了一眼身边的鼬,作为取消卧底行动回归到木叶的宇智波鼬,他顺便把搭档干柿鬼鲛直接交给了木叶,现在木叶正在和雾隐村交涉看如何安排他的去处。


  “他们似乎想要对面码进行测试。”鼬看着幕布有些担忧,“他明明还这么小。”

  “你和他那么大的时候已经完成了几次A级任务了。”卡卡西看着和自来也性格很像的巳杯,“他们的行动不可能瞒着鸣人和佐助所以是得到他们首肯的。并且面码很聪明,已经去找佐助商量了。”


  鼬叹了一口气:“我弟弟的性格我很清楚,他决定要做的事情不会半途而废。”

  鼬很清楚,这是一场围绕敌袭展开的锻炼木叶新生一代的计划,计划的一开始便是面码的入套。


  “哈哈哈,他们有把握才会这么做~”卡卡西很开心对面的操作,没有在和平年代就一味的宠溺孩子,作为忍者不能死于安乐。


②博人时空

  “这个卷轴有问题!”博人肯定的说道。

  “你能发现说明面码也可以不过是他目前被宇智波信的信息弄的烦躁了。”佐良娜拍了一下博人的手,这家伙刚刚竟然想要偷她的肉!

  “可恶,他已经成长到了能够面对危险的敌人了吗?”博人往嘴里塞了一口烤肉,“我不会认输的。”


  “你们的状态出乎意料的好呢,我还以为你们两个会躲起来偷偷的哭。”井阵坐在隔壁的桌摊了摊手。

  “井阵!”鹿戴斥责,“好好吃你的烤肉,这次还是博人请客的!”


  “没事鹿戴,他没有说错,一开始我偷偷哭了好久。”博人摸了摸嘴巴挥了挥手,“如果你们是我的话应该也差不多的反应吧?不过向日葵说的对,他是他,我是我,爸爸是爸爸。”

  “父亲已经出村和大蛇丸一起去寻找自来也大人了。”佐良娜夹肉的动作顿了顿不过很快沾着酱料吃了起来,“妈妈她也有了她自己的决定。”

  梅塔鲁听到这句话的时候左看看右看看没有说话。


  鹿戴叹了一口气:“麻烦...”


  “好好生活,好好吃肉。拜托这次博人难得请客我要把他零花钱全部吃光!”蝶蝶毫不客气的继续让服务员加餐。

  

  博人看着自己的小伙伴们露出了微笑:“没关系,你们是你们啊。”


③四战时期

  “看起来那边的七代目不是一个宠溺孩子的存在。”斑感兴趣的和千手柱间谈论着面码接下来会如何面对敌人。

  请求父亲这条路不可行,鸣人在大蛇丸那边而佐助也不可能留在家里等着面码找过来那么面码接下来会怎么做呢?


  鸣人捅了捅佐助悄咪咪的询问:“药师兜是不是有什么隐瞒了面码,为什么会随身携带卷轴啊?那个巳杯靠不靠得住啊?为什么他会露出那种表情啊?他们不会都是在木叶的卧底吧?”

  ......

  “看到你这个样子倒是让我放心了。”佐助忍不住勾起嘴角,“还是那么蠢。”

评论(28)

热度(1242)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