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o

佐鸣、卡贝、御泽、索香、路飞团宠

【佐鸣】直播历史事件2

哈哈哈,我说话算话,隔壁结束后这篇就能够主更啦~

沙雕文、OOC!

——————————————————

  波风水门坐在上位看着分布在自己底下的长老团成员们。

  “我觉得光幕中所说的不一定是事实。”被团藏推出来的一个长老硬着头皮首先打破沉默。

  “呵。”站在水门身后的富岳脸色阴沉。

  “为什么我们开会会有一个宇智波参与进来。”

  “因为我不想把事情扩大到整个木叶,团藏长老的意思是让我开一次各个家族都参与的重大会议一起讨论一下为什么作为中坚力量的宇智波一族会灭族然后打消他们惶恐的内心,承诺他们的家族不会步上宇智波一族的后尘?”

  “四代!”

  “你越界了团藏!”呵斥团藏的是三代火影猿飞日斩,原本就有些摇摆不定的长老团成员在看到日斩的维护后各自有了考量。

  “光幕是不是真实的我们可以继续看下去不过我突然发现了一件事。”水门把一份报告摔在了桌面上,“关于宇智波一族在我担任火影前就出现的不正常的死伤人数。”

  团藏眯起了眼睛。

  “为此我不得不摆脱自来也大人拖住了大蛇丸从他口中了解到了一些些可怕的事情。”水门看向团藏,“不知道团藏长老能否把手臂上的绷带解开?”

  “波、风、水、门。”团藏阴恻恻的喊着他的名字。

  “希望团藏下次记得喊我四代目大人!”水门没有丝毫退让,上忍已经接近团藏不过被突然出现的暗部制约住。

  “呵~”水门看着围绕在团藏身边的根部成员,“看来长老是打算不打自招?”

  “团藏?!”在场平时和团藏比较亲近的长老们都露出不敢置信的眼神,团藏这个行为已经说明了问题。

  三代敲了敲烟灰抬起了眼皮:“所以你打算政变吗,团藏...”

  “是你们逼我的。”

   “逼你?谁逼你了?谁逼你残害同为木叶村民的宇智波一族,挖去他们的写轮眼移植到你的手臂上?!”在波风水门一声声的质问下,原本还有些迟疑的长老团全部集合到猿飞日斩身边,团藏干的事太过于骇人听闻了。

  “没想到大蛇丸会叛变,就因为光幕中小小的提及吗?”团藏看向了入口处的身影,“你比我想象中的还要胆小。”

  靠在门框上的大蛇丸露出笑容,胆小?他为的可是未来那幢实验楼!自己试验的东西有多么离经叛道他自己清楚但是在未来自己竟然能够在木叶光明正大的研究...

  这么有趣的未来可不能被团藏给毁了~

  “看来外面已经被团团包围了?”团藏扯了扯嘴角,“难为你们还为了抓我布了这次局。”

  “我记得你是油女一族的吧?志乃的哥哥?”水门没有理会团藏看向保护团藏的两名暗部,“而你是山中一族的 。”

  说实话因为有三代的纵容,团藏手中的根部网络了很多优秀的忍者,其中有很多死士不过大部分都是可以策反的普通忍者。

  谁也不会真心喜欢只有互相暗杀才能活下去的生存方式。

  那两名暗卫年纪还不大在水门的策反下很快背叛了团藏。

  在大部分木叶村民还陷入神奇光幕的惊呼声中团藏已经被控制住了。


  “今天晚上来我家吃饭吧,我正好也喊上了卡卡西,正好一起再看看光幕什么的~”水门极力邀请下,宇智波富岳在晚上的时候抵达了水门的住所。

  也在同时原本已经暗下去的光幕适时的亮了起来。

  “正好,来来来我们一起小酌一杯。”水门热情的招呼着富岳而桌子旁是有些拘谨的旗木卡卡西。

  “老师,我们应该尽快找到带土。”卡卡西还在坚持说着什么。

  “自来也老师已经去了,这种事情还不需要你这个孩子操心。”玖辛奈加了一片肉到了卡卡西碗里,“好好吃饭,未来的六代目~”

  卡卡西把脸埋进了饭碗里。

  【“大家晚上好~刚刚是调试阶段,能够看到大人踊跃的发言也是非常高兴地一件事!”猿飞木叶丸的身影再次出现在了光幕前,然后一排排的字幕已经整齐的打在了上面。】

  水门很清楚光幕上的内容其实能够获取的信息也就那么多更多的信息需要从字幕中找出来。

  “鹿久现在应该带着记录班正在加班加点的工作。”水门喝了一口烧酒有些不好意思,“下次带点礼物去看他~”

  猿飞阿斯玛正在被日斩压着看光幕,阿斯玛很久没有和父亲安安静静的待在一起了有些不适应的挠挠脸:“是兄长的儿子把?没想到最先见面的竟然是他未来的孩子~”

  “我很开心。 ”猿飞日斩脱去了火影袍,现在的他只是一位希望后辈们幸福的老人罢了,“木叶丸说过之前给一个叫未来的送便当才会迟到。”

  阿斯玛挑了挑眉,日斩喝了一口茶:“说明未来应该是他的后辈。”

  阿斯玛明白了父亲话中的含义有些慌张的摆摆手:“也许是女朋友呢!”

  “那就不会这么光明正大的说出来,他的反应很平静、幕布中那些字幕也很平静。”日斩看了一眼唯一还活着的儿子,“未来是你的孩子,我记得你和夕阳红走的比较近?”

  “够够了啊!”阿斯玛通红的脸说明了一切,日斩笑了一下没有再多说什么。

  【 —— 猿飞老师晚上好!刚刚突然下播吓了我一跳!

    ——我还以为是网络出现波动了不过一想到做维护措施的是大蛇丸研究所,不好意思是我唐突了。

    ——所以现在才是正式播放吗?

    “是的,毕竟大蛇丸大人说过要测试一下,咳咳所以现在我要正式开始了!”

    ——严肃的猿飞老师很帅哦~

    ——说实话只要不和面码同学待在一起,猿飞老师还是很正经的。

    ——噗,楼上说什么大实话呢?小心宇智波面码同学告你诽谤哦~

    ——毕竟是自己老爸的弟子,面码从小和木叶丸就相识了,听说当年面码知道自己带队老师是木叶丸的时候可是吐槽了好久。

     ——曾经一度想换老师的说~

     ——前排合影!

    ——捕获成功!是宇智波面码!!

  “咳咳。”木叶丸眼神抽动了一下不过还是很认真的继续了下去,“由木叶三代火影们全部授权、木叶大蛇丸实验室、砂忍村和云隐村友情赞助播出的第一届木叶历史讲堂正式开播!”

    ——果然比六代目大人的演讲词正式了一些,所以砂忍和云隐竟然也投资了吗?

    ——毕竟七代目大人的面子还是要给的,听说各大忍村都意思了一下不过砂忍和云隐给的最多所以可以冠名。

    ——哈哈哈,砂忍村的前来报到!

   ——云隐村的前来瞄一眼,等讲到云隐的时候我们再出来。

    ——楼上的,奇拉比大人之前开的演唱会反响很不错啊,要不要来木叶也办一场?

    ——太远了,艾大人直接拒绝了奇拉比大人的提议,奇拉比大人很失望。

    ——对于那个弟控的前雷影我已经不想说什么了。

    ——五代目同意不就可以了为什么还要听艾大人的...木叶的不是很懂你们云隐。

    ——因为达鲁伊大人也是听艾大人的微笑.jpg】

  

  水门夹菜的手停顿了一下,果然字幕才是最关键的吗?云隐村,那个强大的忍村在未来竟然和木叶交好了吗?不对...根据字幕的意思好像是所有村子的关系都很不错?

  “四代目...”富岳似乎想要说水门,水门摆摆手:“瞒不住的所以你们直接放任那些探子离开,也许明天早上我就可以收到各个影传递过来的信件。”

  也是一个好机会~

  【“我们的历史从七代目火影漩涡鸣人开始讲起,说道这位火影不得不提另一位和他纠缠一生的同伴、挚友、亲人亦是爱人的存在。”】

  嗯?波风水门竖起了耳朵,是不是在说鸣人未来的妻子了?竟然是同队的同伴吗?啊~一路相互扶持走来真的是好浪漫呢~

  【“也是四战另一位英雄——宇智波佐助。”

    ——背负起宇智波一族最后希望的少年,不甘于命运的宇智波佐助!

    ——即使没有被人期待,也要走出属于自己的道路!

    ——为什么要一直执着于我!

    ——因为我们是同伴啊!

    ——那个...我父亲也在看哦,你们确定要这么干?不过这么形容父亲大人是为了抵消别的国家的仇恨值吗?哈哈哈哈~

    ——看到面码发的文字我突然一时间不知道说些什么

    ——有两位大人的溺爱,面码学长似乎无所顾忌

    ——请不要在这种全忍界都能看到的地方吐槽自己的父亲啊!面码同学你清醒一点!

    ——宇智波面码又没有说错,目前除了砂忍以外其他村子对于宇智波佐助还是处于相对警戒的情况吧?

    ——楼上鉴定为云隐的,其实音忍村无所谓啦,毕竟算是佐助大人的村子了微笑.jpg

    ——佐助大人真的从大蛇丸那边继承到了好多东西......

    ——这不妨碍他当年杀了大蛇丸~

    ——那个时候的大蛇丸大人是一个变态呢~看过历史的人真的不能把现在的大蛇丸大人和历史中的对上号。

    ——谢谢,如果我出生在那个年代一定会离大蛇丸大人远远的!!!

    ——毕竟是弑师的大蛇丸大人,不过弑师这个传统还是缘由于宇智波带土,害死水门夫妻两,啧啧啧。

    ——楼上不要阴阳怪气,宇智波带土已经付出过代价了。

    ——说的好像能够掩盖他犯下的错误一样?就好比大蛇丸,你们木叶真够奇怪的~

  “一些会引起不必要矛盾的发言我们会直接屏蔽请注意了,然后追查到躲在后面发这些言论的忍者们会受到木叶的律师函。”木叶丸瞥了一眼字幕,果然在他说了这句话后字幕和谐了很多,“请大家谨慎发言,所有的言论都在影们的注视下袒露无遗,刚刚那个砂忍村的,请注意待会的敲门哦!”

    ——猿飞老师威武!

    ——知道影都在看还敢瞎说话,我们木叶怎么做都是我们自己的事,当初赔偿款搞得七代目身心俱疲这件事你们都忘记了?

    ——楼上消消气,影之间都不怎么提那些事了就有一些臭虫一直提。

    ——带土有六代目监管并且余生不能出木叶,一出就格杀勿论,我不清楚怎么还有人拿他说事。

    ——言归正传了拉!现在说的可是宇智波佐助!宇智波面码的父亲、七代目火影漩涡鸣人的丈夫!】


  “水门?你还好吧?”玖辛奈朝僵硬的富岳笑了笑,“还有客人呢。”

  “富岳,你们有叫佐助的族人?”水门阴狠的看着富岳

  富岳讪笑:“佐助这个名字很常见不过目前宇智波一族没有这个名字的族人。”富岳隐瞒了自己打算给妻子怀孕后的小儿子已经取名佐助这件事。

  不会吧...难道漩涡鸣人是女孩子?

  “鸣人是女孩子?”水门有些不明白为什么女孩子自己会取‘鸣人’这种男孩子的名字,一般也会是‘鸣子’之类的。

  【“呦大家好啊,我是七代目火影漩涡鸣人的说!”光幕中一个拥有金灿灿半长发的男子坐在了木叶丸的身边,“因为牵扯到自己的故事所以还是忍不住出场了!”

    ——啊啊啊啊啊!七代目!!!

   ——啊啊啊啊,难怪刚刚面码说的是父亲看到会不好!!!

    ——啊啊啊啊,七代目我好爱你!!

   ——把楼上叉出去,你有本事当着佐助大人的面再说一遍。

    ——QAQ我当着面码的面都不敢说这种话。】

  水门彻底僵硬了——男孩子,和自己相同的发行和玖辛奈相似的脸庞和口癖,他们的鸣人是男孩子!!

  “佐助是女孩子吗?”玖辛奈扯了扯嘴角说出的话连自己都不相信。

  “为什么鸣人长大后会和一个男孩子结婚!!”水门猛地站了起来,“还,还生了一个儿子?”

  整个房子陷入死寂般的沉默中,富岳知道要完连卡卡西都忍不住绷紧了身体。

  “呵,呵...”水门露出面对敌人时才会出现的表情,“不要让我知道宇智波佐助是谁,你说是吧,富岳?”

  美琴,今天晚上我可能回不去了。

评论(72)

热度(1842)

  1. 共7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