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o

佐鸣、卡贝、御泽、索香、路飞团宠

【佐鸣】奇怪的幕布02

想写一篇以旁观者视角看待佐鸣一家的观影体,所以开个浅坑。

OOC,个人理解居多请自行避雷,子时代背景所以会有一些个人理解的拉郎配对

————————————

  【犬冢牙拎着礼盒走在街道上,他一脸的茫然:“鸣人怎么就生了呢?”

 “你在嘀嘀咕咕什么呢?”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奈良鹿丸走到了他的身边。

  “是鹿丸啊~”牙打了个招呼后看到了对方和自己一样拎着礼品,“你也是去探望鸣人的吗?”

  “不然呢...”鹿丸翻了个白眼,“老爸把我踢过来说让我沾沾喜气,希望我明天就可以结婚。”

  “啊...一点都不意外呢~”牙放松了很多,“老妈和老姐也是这么想的,希望我沾沾喜气明天就找到女朋友~”

  ......

  “不对啊!”牙一脸惊恐的看向了鹿丸,“你和手鞠的进度已经拉到要结婚的地步了吗?”

  “小声点。”鹿丸挖了挖耳朵,“当然没有那么夸张,都是老头子自己瞎想的,还不是鸣人的孩子出生了导致的,他总觉得我们都是一个年纪的,凭什么我就不能给他抱孙子。

  “恋爱自由啊,凭什么拿鸣人那个特殊例子出来啊~”牙深表同意的点点头,“我真的不敢想象,鸣人才那么年轻就当爸爸了。”

  “确实,明明他自己还是一个小孩呢~”秋道丁次也就这么自然的加入了进来。

  “你想吓死我吗?”牙朝着丁次看了过去不过没想到在他身边站着一个女孩,“呃...卡鲁伊?你怎么会在木叶?”

  “帮助老师来赠送礼物的。”卡鲁伊很淡定,“毕竟鸣人有了孩子那么大的事情,老师还是很重视的。”

  “哦哦。”牙狐疑的往卡鲁伊和丁次身上偷瞄,不过很快被卡鲁伊瞪了回来。

  等一行人走进医院大厅的时候就看到双手插兜的春野樱。

  “你们是来看鸣人的吧?来的还真早~”小樱笑盈盈的走了过来,“你们算是第一波来看鸣人的探望者了。”

  “小宝宝呢?在房间里吗?长得像谁?”不管如何犬冢牙还是那么的八卦。

  “嗯...怎么说呢~”似乎被问住了,小樱挠了挠头,“你们亲自去看看就知道了。”

  走向鸣人房间的时候,犬冢牙有些一丝不太美妙的想法:“小樱那个样子不就明说了孩子不像鸣人嘛!”

  “正常,我就没见过有人能够扛得住宇智波家族基因的。”鹿丸早就有了准备,“当然也不能排除漩涡家族的血脉觉醒。”

  “为什么不说金灿灿的头发被遗传了下去呢?毕竟鸣人和他的爸爸都是金黄色的头发,强势镇压了漩涡一族的红发。”丁次倒是不以为意。

  “也是....”鹿丸似乎联想到了什么奇怪的画面,脸上的表情有些奇异的别扭,“但是顶着一头金黄头发的...”

  鹿丸后面的话没有说完,但是在场的其他三人似乎都联想到了什么不得了的画面,全部原地打了个颤。

  “吱呀。”鸣人病房的门被打开,宇智波佐助走了出来,手上还拿着一个苹果,似乎要去清洗。

  “诶?佐助你什么时候回村的?”牙愣了愣,“哦不对,你肯定早回来了。”

  似乎知道自己说了很抱歉的话,牙开始一个劲的道歉。

  “没事。”佐助摆摆手然后表情淡定的去洗苹果了。

  “该说不说,佐助这些年的性格真的是被鸣人调教出来了。”鹿丸环抱双手啧啧称奇,“谁能想象几年前那个天大地大我最大、我要毁灭整个世界的宇智波佐助现在会是这么居家的一个男人。”

  “鹿丸,不要给佐助强加什么奇怪的滤镜。”丁次拍了拍鹿丸的肩膀,“他就是性格孤僻了一点、想法扭曲了一点、性格偏执了一点...”

  “你们几个真的要在我的病房门口讨论关于宇智波佐助性格这件事吗?”房间里传来鸣人无奈的声音。

  站在房间外的几个人全部噤声,然后一个个讪笑的推门走了进去。

  “恭喜恭喜~”几个人喊着道喜的话,抬头就看到了抱着宝宝坐在病床上的鸣人。

  “嘻嘻嘻, 谢谢~”漩涡鸣人露出了灿烂的笑容,而原本乖乖依靠在爸爸怀里的小婴儿努力的挥动着手,似乎被自己爸爸的笑容所吸引了。

  “面麻~醒了吗?爸爸给你介绍叔叔和姨姨们哦~”鸣人亲昵的用鼻尖蹭了蹭小宝宝的脸颊。

  “哈哈~哈~”

  这种独属于小婴儿的、欢快的、轻柔的笑声让在场的其他人都不由自主的露出了笑容。

  “名字已经取好了?面麻?你们两个真的假的?哪有给自己儿子取名叫笋干的。”鹿丸放好礼品,“真的不是你的恶趣味吗?”

  “嘻嘻嘻,哪有~”】

————————————

  受到强大冲击力的人数不胜数,其中已经开始语无伦次的就要数纲手了。

  “???谁生的孩子??谁?!!”

  静音努力的抱住纲手的腰:“纲手大人你要冷静啊!!”

  这让人要怎么冷静?!!

  “鸣人给我不声不响的生了一个孩子!!”纲手的语气中夹杂着不可置信和难以接受,“鸣人,那个傻乎乎的男孩子,他,生了个孩子!!”

  静音其实也很慌乱,但是她如果再乱的话谁来安抚纲手大人?

  “没事的,没事的,幕布中的鸣人看起来很幸福!”静音努力的强调那些能够让纲手接受的事情,“纲手大人,鸣人拥有了自己的家庭!多美好的事情啊!”

  纲手突然就沉默了下来,她呆呆的站在原地片刻,然后猛地把办公桌砸了个大洞,“那么,是谁让鸣人怀孕了?”

  ......

  静音似乎才反应过来——对哦,鸣人生了孩子,那么前提就是....

  “天呐...”静音不敢置信的捧着脸,“天呐天呐!!”

  “自来也在哪里?鸣人在哪里?把他们给我立刻马上喊过来!!”纲手气急败坏的吩咐了下去,谁都不能随意靠近鸣人!

  作为当事人的鸣人,现在有些懵的拿着冰淇淋站在了大街上,在他身边是出院不久的旗木卡卡西。

  一大一小两个人似乎有些不能理解的歪了歪脑袋。

  “卡卡西老师,那个...有没有...有这种可能性,就是孩子的妈妈不在房间里我只是躺在上面而已。”

  “虽然老师我也想这么认识,但是鸣人...你的假设不成立。”卡卡西受到的惊吓没有比鸣人少多少,但是他开始在脑子里疯狂的思考鸣人未来的另一半会是谁...

  等等,佐助出门去洗苹果了?

  佐助?!!!

  “我不想生小孩啊,听起来好像很恐怖的样子,我是一个男孩子啊...不过面麻看起来好可爱,是我的宝宝耶~”这是已经神志不清的鸣人。

  “鸣人!”自来也慌慌张张的找了过来,“你这个小子跟我去一趟纲手那边。”

  “干,干什么啊?”鸣人茫然、鸣人不解

  “检查身体!”自来也叹了好多次气了,他现在愁死了不过自来也也和卡卡西那样开始推算鸣人的另一半可能会是谁,怎么推算也只有可能是那一个了,这让自来也更加浑身难受了起来。

  “你这个小鬼,怎么就...哎!”自来也那是一个恨铁不成钢啊,拉着懵懵懂懂的鸣人就往火影楼走去。

  “卡卡西老师,谢谢你的冰淇淋~”鸣人抽了个空和卡卡西挥手到了个别。

  “七班,七班,我早晚把他给掀了!”自来也更加的气急败坏。

  旗木卡卡西再次抬头看向了天空,那边的画面已经聚集在了那个小婴儿、面麻的身上了。

  ——黑发、蓝瞳

  卡卡西松了一口气,还好继承了鸣人的瞳色不过看脸部轮廓应该也是像鸣人的。

  没有长得和宇智波佐助一模一样真的是太好了。

  

评论(82)

热度(1340)

  1.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