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o

佐鸣、卡贝、御泽、索香、路飞团宠

【佐鸣】奇怪的幕布03

想写一篇以旁观者视角看待佐鸣一家的观影体,所以开个浅坑。

OOC,个人理解居多请自行避雷,子时代背景所以会有一些个人理解的拉郎配对

————————————

  【“面麻~”鹿丸小心翼翼的接过小婴儿,抱着宝宝的鹿丸全身都僵硬了。

  “鹿丸,你现在看起来好傻。”丁次伸出食指开始逗弄起了小面麻,“啊~他在看我。”

  “是你的错觉。”卡鲁伊对于新生的幼儿充满了满满的好奇,重点不是在小孩身上而是这个小孩是漩涡鸣人生的!

  “就算到现在我还是不得不感叹,你们木叶的科技已经这么发达了吗?”

  “这和木叶的科技没有半点关系!”犬冢牙在最外圈眼巴巴的看着,“换个其他人都不可能会有孩子的好吗?”

  漩涡鸣人半躺在床上就这么看着好友们:“鹿丸,你要小心面麻会哭哦~”

  “什..什么?”鹿丸茫然的扭头看向了鸣人,这么小的一团会哭?

  面麻相当给自己老爸面子,可能因为被鹿丸叔叔抱着一点都不舒服的原因,他开始哼哼唧唧的开始准备了。

  “诶?诶!”鹿丸已经压低了声音怕吓着孩子但是目前被吓到的人明显是鹿丸,“怎么办?怎么办?丁次给你抱。”

  “我不要~”丁次敏捷的往旁边躲了躲,卡鲁伊和牙在看到鹿丸的求助目光后全部也都往旁边移了移。

  “噗~哈哈哈!鹿丸你要不要看看你现在的样子,你手里的又不是起爆符什么的,你在害怕什么?”

  鹿丸涨红了脸,他觉得手里的婴儿被起爆符可怕了数十倍!不对,是数百倍!!

  一双手臂绕过了鹿丸的肩膀然后熟练又轻柔的抱起了面麻,宇智波佐助依旧是那副淡淡的面容,手脚非常麻利的稳稳托住面麻的屁股然后换了个姿势让他可以安稳的躺在他的怀里。

  哇哦~

  熟练的新手爸爸。

  “姆姆姆~”面麻感受到了熟悉的气息还有舒适的姿势,立刻就不哭了。

  “小坏蛋~”鸣人在一旁这么形容自己的儿子。

  佐助的眉眼弯了弯,慢慢的走到了鸣人的床边然后把面麻放进了他的小床里询问鸣人的情况。

  “苹果呢?”鸣人伸出手。

  佐助勾起了一个笑容:“闭上眼。”

  鸣人配合的这么做了然后还夸张的露出了超级期待的表情。

  ......

  犬冢牙生理不适的捂住了嘴然后不敢置信的看向了一旁似乎已经习以为常的鹿丸等人:“不是,我没看错吧?宇智波佐助在给鸣人表演那么落伍的魔术?”

  “你的重点是表演魔术还是魔术落伍?”鹿丸难得吐槽了一句不过在看到佐助面不改色的真把切好的苹果用盘子装好...递到了鸣人跟前。

  “嘶——!”在场的四个人全部倒吸了一口冷气。

  “好可怕。”

  “太可怕了。”

  “不管看多少遍还是让人不适。”

  “你们木叶不管管吗?”

  听到最后一句卡鲁伊的问话,鹿丸叹了一口气:“他们两个小两口腻歪,怎么管?管什么?”

  最后来探望鸣人一家的四人和鸣人跟佐助道别后离开了医院。

  “是我的错觉吗?佐助那家伙好像变的更加柔和了?”丁次咂巴嘴评论道。

  “你可以下次和他对打看看他有没有变得柔和。”鹿丸双手插在裤兜里看了看天空,“说到底都是因为鸣人的缘故,一开始鸣人给了他一个家,现在连孩子都有了...”

  “我觉得我回去可以汇报宇智波佐助的安全性了,现在看起来就是一个很有奶爸风范的居家好男人形象,虽然这么说雷影大人是不会相信的。”卡鲁伊耸耸肩,“但是毕竟连鸣人生孩子这件事都成真了,还有什么不可能的呢?”

  “家庭的牵绊本就是宇智波一族最看重的。”鹿丸突然停顿了一下,对面迎面走来的一伙人让他有些卡壳。

  “呦~鹿丸!”手鞠笑容灿烂的和自家男友打着招呼,在他身边是礼貌点头问好的我爱罗、在两人身后是一脸呆滞并且双手提着大包小包的勘九郎。

  “不是,你们几个就这么不打招呼就直接来了?”鹿丸走上前,“你不能这么宠着我爱罗哦,作为风影大人有些社交还是要做到位的。”

  手鞠笑嘻嘻的拉了拉我爱罗的胳膊。

  “很久之前就和卡卡西报备过了。”我爱罗思考了一下,“在你们通知我鸣人怀孕的时候。”

  奈良鹿丸摸了摸鼻子:“那还真的是很早之前...也太早了吧。”

  “我们根据生产时间推算的,果然在我们抵达木叶的时候就听说了鸣人生了!”手鞠超级开心的,“宝宝可爱吗?长得像不像鸣人?”

  这个要怎么说呢...

  “黑头发,除此之外都还是很像鸣人的。”鹿丸努力的微笑。

  “诶~为什么头发是黑的?那看起来不就是一个宇智波了吗?”手鞠有些遗憾但是还是选择了接受,“好吧,毕竟另一个父亲是宇智波佐助,鸣人这算是帮他振兴了家族?”

  “求你千万不要去佐助面前这么说,很有可能会引发两个村子的战乱。”鹿丸捂住了手鞠的嘴巴,“你是知道的,佐助在知道鸣人怀孕时都干了什么...”

  “和鸣人打了一架啊,说是不要孩子只要鸣人平平安安的待在他身边~”手鞠扯下鹿丸的手然后吐了吐舌头。

  倒是一边的我爱罗点了点头似乎很满意之前宇智波佐助的行为:“在这一点上我是站在佐助这一边的,再不确定孩子是否会损伤鸣人的前提下,不要孩子是最优解。”

  手鞠和鹿丸同时看向了我爱罗,两个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然后拉着我爱罗去了医院。

  “我爱罗和佐助应该不会打起来吧?”丁次有些茫然,卡鲁伊有些疑惑:“他们两个为什么会打起来?”

  “因为鸣人。”犬冢牙很难和其他人解释鸣人在我爱罗心中的重量,一开始他也是不清楚的,但是在他看到我爱罗和佐助的那场世纪大决战后他懂了。

  “你是说风影喜欢鸣人?”卡鲁伊似乎有些不敢置信。

  “不不不不,不是喜欢,也不对,应该是喜欢但是不是那种喜欢...”犬冢牙有些混乱的解释着,“就是他梦寐以求的相处模式就是挚友了。”

  “就像是卡卡西大人和凯先生的那种关系。”秋道丁次非常迅速的找到了完美的对照人物。

  卡鲁伊秒懂:“哦哦,那我能够理解为什么你会问风影会和佐助打起来了,你们村子里六代火影身边的贴身暗卫就一直和迈特凯打架!”

  “噗!”犬冢牙第一个被口水呛到了,作为木叶巡逻队的队长,他因为这句话而体会到的心酸谁能懂?谁能!

  “啊,你们都是来探望鸣人的吗?”一个温柔的声线在他们身后响起。宇智波鼬拎着饭盒温柔的看向了他们。

  实话实说,两兄弟如果眉眼都温柔下来,还是长得很像的。】

————————————

  “我和佐助生的宝宝?”漩涡鸣人一整个大震惊,但是这种迟到、延缓的震惊已经波及不到其他人了。

  “鸣人的身体一切正常?”自来也拿着报告看了又看。

  “我确认他体内没有另一套功能,所以说为什么会怀孕呢?”纲手也是一脸的不解。

  “我和佐助生了一个宝宝...”漩涡鸣人有气无力的继续呢喃着。

  “会不会是在以后鸣人身体变异了?”自来也努力的发散思维,“总不可能是被大蛇丸抓住人体改造了吧?”

  纲手诡异的沉默了下来:“就是,他..那个...他应该没有这个水平实力。”

  “你们都不惊讶吗?我,漩涡鸣人!和!宇智波佐助生了个宝宝!”漩涡鸣人总算是开始发挥他的咋呼能力了。

  “早就震惊完了,而且我抽空看了一眼,怎么说呢?”纲手表情有些狰狞,“你把他tiao教的还不错,下次继续。”

  !!!!!!

  “我没有!而且也不可能!我和佐助是好兄弟!”鸣人慌慌张张的站了起来,他开始来回踱步,“哪里出了问题?哪里?”

  “也许是他对你动机不纯。”自来也开始适时的上眼药,“他就没把你当兄弟,就是想和你一起生孩子。”

  漩涡鸣人眨眨眼然后不可置信的抬头看向自来也:“佐助,佐助他...”

  “这个家伙心思原本就深沉,宇智波没有一个好人!”自来也张口就来,开始无所不用其极的诋毁起了那个叛村的宇智波佐助。

  佐助他没有把自己当成兄弟?

  “之前我就听说了佐助把你伤的特别严重,你们追回佐助的小队也差点全军覆没!”

  佐助他喜欢我?

  “他已经跟在大蛇丸身边那么多年了,很有可能变得更加陌生了,鸣人啊,你要不要换一个人喜欢?”

  “佐助他想要跟我一起生宝宝?”鸣人的脸颊有些通红,有些不好意思的挠了挠脸,“他喜欢我?”

  ......

  搞了半天自来也说了那么多,鸣人的重点全部在了他第一句的胡话上。

  “他不可能喜欢你的。”纲手开始插手了,“如果喜欢你的话,按照宇智波佐助的性格当年的他怎么都会想要把你一起带走的。而且他喜欢你的话...”纲手异常肯定,“他都不可能为了力量而跟着大蛇丸离开木叶。”

  鸣人闻言有些失落的低下了头:“是的,没错,如果当时他喜欢我的话,就不会离开木叶了。”

  两个大人看着心情低落的鸣人有些手足无措。

  最后还是自来也投降般的叹了一口气:“不过最后看起来你还是把他带回来了。”

  “呵,还给他生了一个孩子。”纲手还是有些恨铁不成钢的呢喃着但是她知道鸣人最牵挂的还是宇智波佐助。

  所以说这两个人是有孽缘吗?

  “纲手,你说我们要不要去找一下大蛇丸?”自来也那边看着鸣人的样子都快要自我攻略结束了。

  “再等等,幕布中还有一些其他的信息需要整合梳理。”纲手毕竟是木叶的影,她需负责的东西有很多很多。

  

评论(76)

热度(1287)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